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疑點 4:惡人上天堂,好人下地獄 

希特勒是一個天主教徒,他很了解他罪刑的嚴重性,他在跟耶穌懺悔後自殺。按照基督教的教義,他因為對耶穌懺悔這個簡單的行為而可以上天堂。在另一方面,600萬的猶太人被殺害,且死時並沒有接受耶穌基督,所以被送往地獄。安妮弗蘭克痛苦的在地獄受永世的折磨,而希特勒卻在天堂享受一杯拿鐵咖啡,這樣的場景呈現出一種鮮明的黑暗對比。基督教的教義無可否認有著嚴重的錯誤。





同樣,泰德邦迪是個殺害超過30位年輕女性的殺人犯。他在被處死之前承認自己的罪過並對耶穌懺悔,根據基督教的教義,他會被直接送到天堂。在另一方面,比爾蓋茨對世界非常有貢獻,並捐贈了超過270億的財產來推廣落後國家的健康發展與教育,因為他是無神論者,根據基督教的教義,他將被發送往地獄。這真的很難想像,世上還有什麼比這更不公正或不道德,但這種荒謬的教義的確符合基督教傳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