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與12歲未成年少女結婚被判刑10年


澳洲一位27歲回教徒娶了一位12歲的未成年少女當新娘,且讓她懷孕但流產。這位教徒遭到起訴並判刑10年,女孩的父親也會遭到起訴,主持回教婚禮的教世則被罰款$500澳元。

與未成年少女結婚,在回教的國家是很平常且合法的事情。回教先知默罕默德根據可蘭經記載,就娶了一個六七歲的女孩當新娘並在九歲與她行房!

目前全世界在大部份國家,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都是非法的,唯獨回教治國的國家像伊拉克或沙烏地阿拉伯,繼續以一千多年前的落後野蠻教條為法律。
回教徒如果譴責與未成年少女結婚,就等於譴責默罕默德,所以他們就名正言順的繼續支持與未成年少女結婚的習俗。

回教認為任何人教徒或非教徒,對默罕默德的一點點不敬,甚至沒有不敬只是畫默罕默德的人像,都是要被處死刑的。這就是造成法國雜誌社Charlie Hebdo因為畫默罕默德,造成回教徒持槍進到雜誌社殺害無辜的原因。

宗教,毫無疑問是個對社會有極大害處的毒瘤。

http://www.patheos.com/blogs/progressivesecularhumanist/2015/03/man-jailed-after-marrying-12-year-old-girl-in-islamic-ceremon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