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光一個月就有25個牧師性侵教徒

http://www.awkwardmomentsbible.com/shocking-pastors-on-the-prowl/

並不是只有天主教神父會性侵孩童,基督教的牧師並沒有比較高明。光2014年5月一個月份,美國就有25則當地報導有關牧師(一個是天主教)性侵兒童或殘障人士的新聞。最可惡的是,這些人都利用自己的職位,並且得到受害者的信任,而得以為非作歹。實際的數量,相信應該不只這些,這種事情常常年幼的受害者因為害怕而沒有讓家人知道。

這令人不禁疑惑,這些傳教的人難道自己不怕下地獄?還是他們根本不信自己所傳的教也不信地獄存在。或者,根據基督教的教義,只要死前跟耶穌懺悔,哪怕殺死千萬人的希特勒,也能上天堂?基督教最引人詬病的教義就是,死前回改都會得到赦免而上天堂,照這樣看來,天堂裡壞人應該蠻多的,還是別去比較安全。

跟天主教上千個神父的性侵醜聞一樣,這些新聞都不曾上全國頭條,更不曾上國際新聞,大部分人並不知情。猜想應該許多基督教的有力人士,不想這類的負面新聞影響他們教派的「業績與形象」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