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

女人們?為什麼妳們會信這樣的宗教?

聖經出埃及記21:7-10:你可以賣掉你的女兒成為奴隸,並讓她主人玷污她。
聖經利未記19:20-22:你玷污你的女奴隸會被原諒,但你的奴隸得接受逞罰。
聖經出埃及記22:16-17:你可以玷污一個處女,但必須娶她並付嫁妝給她父親。
可蘭經II/223:女人是男人的財物,男人可以隨心所欲的對待她。
可蘭經IV/34:阿拉創造女人是給男人享用的,反抗男人命令的女人必須受罰。
可蘭經IV/15:如果你的女人淫蕩,禁閉她到她死。
佛教:如果一個男人這一生犯惡,那他下輩子會投胎成女人。
印度耆那教:女人如果對她的男人畢恭畢敬,下輩子就有一絲機會投胎為男人。
小乘佛教:女人永遠無法達到頓悟得道。


如今,非宗教治國的文明國家的法律都是男女平等的,顯然超越了上述這些宗教對女人歧視的道德標準。為什麼
古代經書會把創造宇宙萬物的神,描述的比今天渺小的人類還不如,還不道德呢?這真是匪夷所思!實際上,這些經文中的神,跟同時期落後野蠻的人類有著一樣的道德標準。這明顯的表示,這些神是當時的人創造出來的。

如果宇宙萬物主宰的神存在,祂留給後人的偉大著作應該是完美無瑕,超越時空的,不應該才過了不到2000年就跟時代嚴重脫節了。宇宙的年紀是137億年,2000年只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而已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