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沙烏地阿拉伯新法律:無神論者是恐怖份子!

在沙烏地阿拉伯,新的法律禁止人民有獨立思考的自由。同時,不相信回教阿拉的無神論者,或任何支持憐憫同情他們的人,也都會被當地野蠻落後的法律認定為恐怖主義支持者。

原來時光機真的存在,歡迎來到2000年前野蠻無言論自言的世界!

說來真是諷刺,無神論者從來沒有因為無神論的理念而製造恐怖行動殺戳,但反過來,天主教,基督教,回教都因為其信仰理念而曾經在歷史上發動殺戳行為。最可笑與諷刺的是,全世界最惡名昭彰的恐怖份子,不就是伊斯蘭教恐怖主義嗎?

http://www.patheos.com/blogs/friendlyatheist/2014/03/31/saudi-arabia-doubles-down-on-atheism-new-laws-declares-it-equivalent-to-terroris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